开工!北圩路77号等你

发布者:姚萌萌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0

10月17日上午9:08,我校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莫愁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董必荣等校领导,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陆、副总经理娄永峰出席仪式。省公建中心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我校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任志成主持仪式。

开工仪式上,晏维龙宣布南京审计大学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董必荣发表讲话。他指出,当前进行的莫愁校区综合改造,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保障和支撑;也是迎接学校40周年校庆,对广大校友奉上的一份最美好、最珍贵的礼物;同时有利于优化两校区功能布局,有利于改善师生办公、学习、生活条件,有利于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南京国豪装饰安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兵致辞。他表示,公司已经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计划,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目前已完全具备开工条件。在建设过程中将严抓质量、严控进度、严守安全,全面打造让业师生意的环保工程、精品工程、品牌工程。

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陈海陆总经理讲话。他表示,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是城区内高校融入城市更新大格局的典型范例,省公建中心将与各参建单位共同规范省级政府投资非盈利性工程项目的建设行为,提高项目管理专业化水平,建成各方满意的工程。

明年,南审将迎来办学40周年校庆,

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 ,奋发有为,

共祝我们的南审,我们的母校,

越来越好!

 | 新闻中心
素材来源 | 基建处
 | 潘洪波
责任编辑 | 榴四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