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专题党史学习会议

发布者:姚萌萌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35

第三支部王崇豪 

20214月22日下午,总务党总支第三支部在致明楼基建会议室召开专题党史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员们认真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 年》1-2集,纪录片用翔实的资料和生动的画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前夜的历史和社会背景,刻画了革命先驱李大钊、陈独秀等的光辉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支部书记传达了党史学习专题等文件精神,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学细学,做好学习计划。

王昆从“全面从严治党是伟大自我革命”这一论点入手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全面介绍了从严治党的由来和取得的重大成果,点明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任重而道远”的重要意义。

丁舰丰强调,近期党史学习任务和活动较多,每位党员都要重视起来,提高自学意识,利用好周边学习资源,踏踏实实完成党史学习任务。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折不扣按照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