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 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姚萌萌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44

第三支部  王崇豪 报道

2021年5月13日下午,总务党总支第三支部在致明楼基建会议室召开党史、廉政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曾莎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学习材料,号召全体党员汲取榜样力量,将学习计划落到实处,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去。

会上,党员们学习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务党总支“审计.廉洁文化月”活动方案》,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开展工作。

总务党总支宣传委员、基建处副处长丁舰丰从抗击疫情、国家安全等方面入手,结合中国五千年的历史规律,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强调了学习“四史”的重要现实意义,鼓励党员要为民族复兴、学校发展和个人幸福美好生活继续努力奋斗 。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 年》第3、4集,片中共产党人在探索救国救民道路上做出的不懈努力党员们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