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赴兄弟高校调研校园地下管网、消防综合改造建设经验

发布者:zengsl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22

根据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总体部署,加快推进基建重点项目建设,基建处在细致梳理部门本年度重点项目的基础上,就“老旧校区管网改造”和“老旧建筑消防改造”等难点问题,积极向市内兄弟高校交流取经。

202239日下午,基建处丁舰丰处长带队前往南京师范大学调研,国资处、保卫处、总务处、信息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南京师范大学基建处陈力勃处长热情接待我校到访一行,并组织召开了专项座谈会。会上陈处长详细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地下管网改造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就协调现场施工与校区正常运行的矛盾、项目招标采购标准、多部门沟通协调等调研组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2022310日上午,基建处一行赶赴江苏省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刘处长及国资处毛剑扬处长组织召开专项座谈会进行交流。会上刘处长详细介绍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消防改造项目的具体情况。与会双方就高校基建项目公建、工程项目招标采购管理、工程项目现场管理及合同价控制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基建处将根据本次调研成果,将加快推进沁园片区地下管网改造工程、金培中心消防改造工程,高质量完成民生项目,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