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zengsl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57

按照学校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总务党总支基建党支部于2022315日上午在致明楼基建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志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志国首先宣布了大会主要议程,传达了《南京审计大学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强调了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制度规定和任务的重要意义。随后,刘志国向全体党员作2021年度党建工作总结报告,代表支委班子查摆了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党员个人发言阶段,各位党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等方面着手,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针对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对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和意见虚心接受,承诺积极整改。

基建处总工程师王昆、副处长毛勇对大家的发言作出点评,勉励每位党员正视自身不足,从工作的细微处入手,树立团队意识,逐步提高认识、完善自我。

基建处处长丁舰丰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重点是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在过去一年里存在的问题,按照找准差距、抓好落实的目标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并坚决贯彻落实。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提升每个人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将其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决心和能力。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支委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