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抗疫,感恩有你--基建处慰问我校疫情防控安保工作人员

发布者:姚萌萌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8

7月5日上午,基建处处长丁舰丰带领工程管理科相关同志,到保卫处慰问我校顶着高温、坚守岗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安保人员,为疫情防控中辛勤付出劳动的全体安保人员送上一份清凉和爱心。

据悉,我校保卫处安保工作人员全年无休一直坚守岗位,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和财产安全。特别是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保卫处全体安保人员恪尽职守,勇担使命,24小时值守在抗疫一线,严格排查,不畏艰辛,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为更好落实中央及省政府关于做好有序复工相关工作部署,基建处认真落实学校防控办要求,通过严把人员进场关、严格封闭管理、落实防疫措施、科学安排生活保障、规范施工进场程序等环节,稳妥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在此过程中,保卫处严格做好复工人员进校及管理等工作,做到防控和复工提供精心服务,维护好工地及校园安全稳定。此次慰问,基建处为保卫处安保人员送去西瓜等防暑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