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姚萌萌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1

71日下午,基建处在致明楼416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暑期工作。会议由丁舰丰处长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丁舰丰处长对暑期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对莫愁校区综合改造、新建学生宿舍、创新研究基地等十余个重点项目推进明确具体工程进度。同时,他传达了全省防汛抗旱会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做好在建项目的防汛防台、风险防范和安全管理工作。针对近期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他指出在建项目的负责人要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管理意识,要进一步加强人员精准管控以及人员进出校园管控力度切实做好施工人员的思想和日常管理工作,真正做到精细化管理。

总工程师王昆指出,各科室要完善暑期在建项目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严控施工进度。

副处长毛勇以注重项目审批环节为抓手,提出要严格按照流程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程。

副处长倪受照重点对合理安排暑期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对综合办公室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

会议最后,丁舰丰强调本次暑期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希望同志们能够凝心聚力,各科室要通力合作,合理安排暑期工作内容,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程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