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启动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zengsl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10

基建处董子叶报道

202284日下午由基建处牵头,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组织的南京审计大学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启动会议在莫愁校区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基建处全体班子成员、省公建中心项目主要负责人、施工、设计、监理、跟审等各参建单位项目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省公建中心工程管理部耿炜经理主持,耿炜首先代表省公建中心表态发言,本项目是中心的重点项目,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了精兵强将负责本项目,统筹全过程的进度、质量、工期和造价的管理等工作。

基建处总工程师王昆,副处长、莫愁校区综合改造现场工作组组长毛勇,向参建单位重点强调了项目施工主要内容、工期、重难点等情况。

随后施工、设计、监理、跟审等各参建单位项目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严格按照学校和公建中心要求,依据经审核的进度计划统筹安排人员及物资,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基建处丁舰丰处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各参建单位参与本项目,并介绍了学校历时两年完成项目的立项、设计、施工招标等工作的艰难历程,对取得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丁舰丰指出莫愁校区是南京审计大学诞生的地方,启航的地方,在校庆4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完成莫愁校区综合改造是对校庆的最大献礼,对广大师生尤其是校友具有特别意义。他强调莫愁校区综合改造工程的刚性、示范性、紧迫性、典型性四大特性,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充分认识本项目工期的紧迫性,安排专业人员,优质保量的完成刚性的需求,力争打造成南京高校老校区综合改造的示范案例和典型案例。最后他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三点要求:加快办理施工许可证,快速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合理优化施工方案,配齐配强专业队伍;提前预判各类不确定性,加强现场管理,严格控制质量、进度、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