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莫愁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莫愁校区改造施工校内协调会

发布者:姚萌萌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10

基建处 王崇豪 报道

 为做好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施工前准备,8月17日下午,基建处(莫愁校区管委会)在莫愁校区行政楼213会议室组织召开莫愁校区改造施工校内协调会。副校长任志成出席会议,基建处、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信息化办公室、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资产经营公司、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丁舰丰主持。

丁舰丰首先感谢校领导和各部门对该项目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他表示,本次校内协调会旨在群策群力解决实际问题,要在施工单位进场前做好准备、妥善安排各项工作,保障后续施工的顺利开展。

基建处总工程师王昆介绍了莫愁校区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和需要各部门配合的事项,他强调,时间紧迫,希望各部门高度配合。

基建处副处长、莫愁校区综合改造现场工作组组长毛勇从资产移交、安全管理、办公场所迁移等方面作了进一步阐述。

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在听取基建处的汇报后积极讨论,认真分析涉及本部门的工作,充分表达各自的观点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莫愁校区改造工程是民生工程,关系到学校未来的发展和每位师生的切身利益,坚决服从学校安排,积极配合项目的建设。

在听取各部门的汇报与建议后,任志成指出,莫愁校区改造工程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基建处的担子很重,所有参建人员要迎难而上,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推动项目的顺利进行。随后,他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顾全大局、各司其职”、“快速行动、分秒必争”、“严格程序,防范风险”、“超前谋划、确保安全”五个方面作了进一步指示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