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莫愁校区改造项目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者:zengsl发布时间:2023-02-02浏览次数:10

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 王崇豪 报道

128日上午,副校长任志成深入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现场检查指导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值班人员,勉励大家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投身到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去中,确保开好局、起好步,稳步推进莫愁校区改造项目。基建处、莫管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任志成首先实地走访了项目改造现场,向基建处、公建中心和施工单位的值班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公建中心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复工复产的组织计划,表示施工人员已落实返程时间,将于近期按计划逐步复工。任志成在了解复工复产的准备情况后肯定了各方的努力,指示参建各方要保工期保质量,在经费使用上牢牢贯彻校党委“厉行节约”精神,妥善用好每一分建设经费。任志成听取了学校自行实施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推进计划,向现场项目管理人员布置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

各方参建人员表示,一定不辜负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期望,将会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全面推进莫愁校区改造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