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取得关键性进展

发布者:姚萌萌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644

新年伊始,我校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即取得关键性进展,所有扩建楼宇全面完成封顶,这也意味着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已进入新阶段。

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不仅是学校聚焦民生工程、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的重点项目,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保障和支撑。面对校党委的高要求和全校师生的殷切期望,基建处(莫管会)深感责任之重大,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钉子精神,在疫情和工期的双重考验下积极推进各项建设任务。

目前,在省公建中心和施工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本项目已完成校方负责的全部报批报建事宜,完成楼宇加固工程绝大部分工作量,完成了综合楼教室、图书馆阅览室、学员公寓、学生宿舍等多个类型的样板间建设,为把控改造项目的进度和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保障工期节点,应对各种不确定因素,基建处(莫管会)管理人员会同参建各方及时修正总体进度计划,制定应急预案,切实做到心中有谱、心中有数、心中有责。下阶段的家具采购、设备采购安装、智慧校园建设以及室外管线等工程,基建处正会同国资处、实验中心、信息化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有序推进中。

在校庆4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完成莫愁校区综合改造是对广大校友奉上的一份最美好、最珍贵的礼物,有利于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基建处(莫管会)将继续在校领导的指挥下持续发力不松劲,做好打硬仗、攻坚战的心理准备,多措并举确保莫愁校区综合改造项目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