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春学期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发布者:姚萌萌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1

基建处 姚萌萌报道

224日下午,基建处在莫愁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春学期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基建处处长丁舰丰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处副处长倪受照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部门全体人员树立红线、底线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总工程师王昆传达了学校春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学校全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要求紧紧围绕年度2023年基建工作,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副处长毛勇结合2023年度学校工作要点,梳理出与校园基本建设相关的重要内容,并对本年度基建处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最后,丁舰丰对做好基建处本年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重点、直面问题;二是要勇于破局、迎难而上;三是要敢于担当、全力奉献;四是要确保安全,早日完工。他希望全处人员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程有序推进,做到开学即决战,决战即决胜。

通过此次会议,基建处全体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2023年学校各项基本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