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举行教师退休欢送会

发布者:姚萌萌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10

基建处 姚萌萌 报道

74日下午,基建处在致明楼一楼基建会议室为魏钟巧老师举行了退休欢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志成出席,基建处全体同志参加,欢送会由基建处处长丁舰丰主持。

欢送会上播放了基建处同事为魏钟巧老师精心制作的的电子纪念相册,魏钟巧老师回忆了在审大工作多年来的经历和收获,细诉与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体会,真切表达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祝福和对同志们的不舍之情。

部门同事现场一一赠言,大家共同深情回顾了在工作中与魏钟巧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纷纷表示要学习魏钟巧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并表达了对魏钟巧老师退休生活的美好祝福。任志成向魏钟巧老师赠送献花。

任志成对魏钟巧老师多年来为学校基建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他兢兢业业、无私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感谢。数十年来,魏钟巧老师始终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把自己的青春与力量无私奉献给了审大的基本建设事业。他希望魏钟巧老师以后能常回家看看,并真诚祝愿魏钟巧老师保持身心健康,享受幸福的退休生活。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与魏钟巧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