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邵进一行调研我校学生宿舍项目

发布者:姚萌萌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基建处 报道

11月23日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邵进、科教处副处长邹凤礼、省教育厅发规处处长李国荣、省公建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海陆等一行六人查看了拟建学生宿舍项目现场,并开展了学生宿舍项目专题调研座谈。校长董必荣、副校长任志成出席,基建处、财务处、总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任志成从背景理由、亮点特色等方面系统汇报了我校学生宿舍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表示目前学校学生宿舍项目正在积极稳步推进。

董必荣代表学校对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领导一行到项目一线开展专题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将迎难而上,努力把学生宿舍项目建设成高质量工程,确保项目安全、如期交付使用。

邵进对我校学生宿舍项目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生宿舍项目是省政府聚焦民生工程、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的重点项目,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资源保障和支撑。他希望该项目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在省公建中心专业化力量的支持下,能够打造成让师生满意的精品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