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追寻铁军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姚萌萌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基建处姚萌萌 报道

12月1日至2日,基建处党支部赴盱眙开展“追寻铁军足迹、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任志成、基建处领导班子和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馆内的文献资料、历史影像和珍贵文物等资料,认真学习新四军在黄花塘艰苦卓绝条件下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理想、坚韧不拔的斗争精神和感人至深的爱国主义精神。

随后,党员们在桂五镇李银江书记工作室、“我们的党代表”主题教育馆学习,加深了对于党代表制度的理解和认识,被基层党代表坚守一线,不忘初心、践行使命、造福群众的事迹所触动。

任志成在现场给大家上主题党课。他要求基建处党员同志要都要经常性开展学习,锤炼党性修养,增强业务本领,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基本建设任务。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担负起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