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赵立法一行调研莫愁校区消险加固工程

发布者:姚萌萌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基建处报道

22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赵立法率队调研莫愁校区消险加固工程,校纪委副书记陈晓斌,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张巧玲等一行陪同,基建处、莫愁校区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

会上,基建处处长丁舰丰汇报了莫愁校区消险加固工程情况、工作中的困难和后续推进举措;莫愁校区管委会主任李卫红介绍了该工程延伸服务、采取的风险防控情况。

在莫愁校区0204栋现场,调研组现场查看了莫愁教工宿舍消险加固的情况,听取了基建处处长丁舰丰和莫愁校区管委会主任李卫红的工作汇报,并开展廉政提醒谈话。赵立法提出四点要求,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不断探索改进;要把握效益,提升政治效益、经济效益;要加强安全风险、廉洁风险排查,加强精细化管理,积极有效化解风险;要坚持廉洁建设常抓不懈,健全规范议事规则和办事流程,不断加强廉洁教育,让廉洁意识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