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姚萌萌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基建处 姚萌萌 报道

320日上午,基建党支部在基建会议室召开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舰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丁舰丰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领学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学习视频。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推进部门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建设好重要民生保障项目,推动学校基本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丁舰丰向全体党员作2023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代表支部委员会查摆了党支部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全年工作进行了评议。

在党员个人发言阶段,各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思想作风等方面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并认真填写了测评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思想认识上得到了统一,凝聚力得到了提升,同时能够激励大家提升个人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将其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决心和能力。